Monday, November 21, 2005

岁月∙友情

上周六在老妈家收拾我的旧书桌,让我重拾了好多好多的记忆。

因为不舍得,所以堆积了许许多多的陈年往事。生日卡啦,纪念册啦,书信啦,哎哟,应有尽有。让我感到震撼的不是堆积如山的“有的没的“,而是朋友在我心里的重要。

虽然当天丢弃了好多无用的东西,也舍弃了一些回忆,但也偷偷地保留了少许的过去。毕竟我还是凡夫俗子,有些身外物还是无法舍得。只因,回忆。

有些朋友也许只不过是我生命里的过客,但不可否认他们也留下些些足迹。至今还有保持联络的朋友,都是大学同窗, 陪我走过岁月,陪我欢笑、流泪。虽然不常见面,偶尔的聚会总会乐而忘返。即使大家已成家立业,言谈中难免少不了学生时代好玩的口吻。唉,年轻真的不留白。

我不曾刻意去经营我们的友情,但相信大家都会把对方放在心里。只要有心,相信咱们的友情常驻,细水长流。

给我亲爱的朋友们:友谊万岁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