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4, 2006

你是我的头痛

“你就是我的头痛!”

2天前因无缘无故生闷气,我的“阿宁”因不知是好,无所适从,冒出了这么一句话。当时的我愣了一下,但没去安抚他,继续生我的闷气。

无可否认,我的确是被“阿宁”宠坏了。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似的,无理取闹,晓得他会迁就我,就乱发脾气、乱撒娇。相信他最受不了的是,我一声也不吭,一脸的不高兴,嘴嘟嘟的。其实不是我不愿吭声,只不过想控制自己的脾气,担心一发起火来,会说出不该说的话。

我已收敛许多,尽量不乱发飙,尽量不对“阿宁”有太多的要求。看在他这么疼爱我的份上,尽量什么事都随便一点。但是,有时候忍无可忍,就会发飙了 :(。真的没办法,我毕竟是个有感情的人,还是得发泄发泄一下。不过我的气来的快,去的也快,犹如龙卷风。“阿宁”很不能认同这一点,因为他觉得这样子很浪费细胞。当然啦,他好会记仇,长气的要命。我每次都会问:“这样人生会快乐吗?”我好不喜欢那种不开心的心情,闷闷的,感觉极为不好。所以咧,不开心的、伤心的、生气的,一概都要发飙,要不然很辛苦。

早上心血来潮,发了简讯给“阿宁”: “我还是你的头痛吗?”

“你说咧?”他反问了我。我即刻笑了出来,很开心,因为我还是“阿宁”心中的那个宝 :)。哈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Eve said...

印象中好像没见过你生气,也从没见过HH生气。

christina said...

他会生气,只不过不会随便生气,好像专门生我的气而已 :)。

我亦会生气,亦不会随便生气,因那是件很累的事,感觉也很不好 :(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