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7, 2008

那股莫名其妙的感觉

“针打得怎么样了?”干孩子的娘问。

“昨天刚开始打。很痛,也很恐怖。”我述说着。

“不要看就没事。”

“我都快要窒息了,怎么可能去看呢?”

其实那种恐惧的感觉何止窒息了得。心脏似乎快冲出来,打紧得很,身上所有的神经与细胞都提高了戒备,血压指数肯定往上直飙,大脑主栖系统响着警急讯号。。。那种感觉太莫名其妙了。

我相信我的恐惧症并非极端,因还能在我的控制下,不敢去想象那种发狂似的极端,想必将会变成另一个人。其实我也有惧高症,面临和地面有一定的距离时,亦会有窒息的恐惧感,同时双腿开始不属于你的。但至少本身能够克服,要不然怎么去爬山、怎么玩过山车?我还想要尝试绑紧跳、走悉尼海港大桥的bridgeclimb、走澳门塔的空中漫步、参观美国大峡谷的天空走廊,并踩上那聂人的玻璃人行桥。哇,好期待 :P!

我已自我催眠了1年多,好不容易去年鼓起勇气迈出了第一步,做了第一个试验。那时的我简直是直处于“蛮张”状态,mood swing得好厉害,根本就是自杀似的。虽然有了经验,那份恐惧感始终无法消除。这一两天的mood swing也很厉害,好痛苦。

哎呀,不要再去想了啦。要加油,要勇敢一点。。。要。。。要。。。我的妈呀。。。

1 comment:

Eve said...

感觉与我在前年拔智慧牙时有点相似,大略可以领会。手脚发软,全身瘫痪,痛不欲生,当时就在想死了算了,可是偏偏就是死不了。哈哈!所以又活回来咯。

如果绑紧跳、走悉尼大桥、或是空中漫步都能克服过去的话,打针而已嘛,你行的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