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四川大地震后の震撼

人生
不必太执著

一切
皆已冥冥中注定

既来之,则安之。。。

1 comment:

Eve said...

2008年5月25日•星期日

凌晨时分我做梦了
梦见那个握笔的手的主人
在对我诉说着。。。

爸妈
你们要我努力读书
你们说:只有努力读书
将来才能出人头地

爸妈
你们要我努力读书
你们说:咱们克勤克俭
无论如何都要送你上学
只有学好知识
将来才能出人头地
才能改善咱们的生活

爸妈
你们要我努力读书
我都知道
我都明白
老师上课时 我用心听课
老师下课时 我努力学习
一刻不放松 一刻不偷懒
直到天摇地动
直到天崩地裂
我依然努力读书

我那握笔的手就是最好的证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