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花样男子 • 花样情思

有位学弟曾跟我说:演习的人是疯子,而看戏的人是傻子。现在确能深深体会。

我并非是哈日或哈韩族,但最近竟然迷上了韩国版的《花样男子--流星花园》,而且中毒何其深。

中毒的程度简直是近乎疯狂状态。除了反复想着剧情,了解各人物的演变,亦在分析人物、情节的分布与发展。睡觉的时候,脑海里也会泛起剧中的歌曲。这些歌曲首首动听,亦能带动情节的起伏,亦能牵动着看的人的情绪。我想最糟糕的是,我似乎踏入剧情其中,深切地感受着每个人物的七情六欲,即使我的世界是那么迥然不同。

所谓“花样男子”,剧种的4位男主角比起台湾版的《流星花园》,确实好看多了。虽然脂粉味重了点,但他们的“美”相信足以让许多妹妹们疯迷。我不致以迷这4位美男子,只不过对故事情节着了迷,即使是不切实际(是这样吗?)的故事。

我不晓得何时能清醒,也许不愿醒来。

真的是疯了,我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Eve said...

我的天啊~!醒醒吧,只是演戏而已。

christina said...

哎呀,我也知道,哪晓得我会突然被“触”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