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3, 2009

离家出走72个小时

为了陪一位长辈去云顶,阿宁昨晚“狠下心”抛下我,离家出走。

向来自认是个独立的人,所以起初不以为然。但是最近病得五颜六色,又咳的超厉害,因此不是很开心。可是阿宁很想了了这个心愿,我也不能太为难他,昨晚就不舍得地送他出门。

虽然现在身在公司,脑海里却惦着阿宁,想着他是否迷失在五花八门的老虎机中?

12月04日 星期五:

昨晚又咳得辛苦,早上起来,喉咙简直痛得要命。梳洗后吃了药,稍微舒服点。

感觉还可以就换了衣服,自个跑去了313@Somerset 新开张的Uniqlo(ウニクロ)。比开店的时间迟了25分钟,门前的人龙已超长,店内亦人山人海。超夸张。我也很夸张,在店内逛了好几个小时,似乎每件衣服都好,不买好像很可惜。


12月05日 星期六:

咳咳咳。。。生病最怕咳嗽了。晚上好辛苦。

阿宁今晚回来。没有他的72个小时,其实也OK。但,处于生病状态的我,内心对他有怨言。气他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,在我身边的永远不是他。

阿宁每次都会说:生病的人最大。都是骗人的。

不开心。把它记在墙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