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06

送走鸡年,迎来狗年

再过几分钟就是农历初四了。时间就在忙忙碌碌的拜年中,溜走了。

除夕夜至年初一,只睡了几小时,接下来的12个小时都是处于朦胧中,大脑似乎停止运作。我有个习惯,那就是当我无法有充足的睡眠时,整个人就会静下来,似乎多讲一句话都需要用上好大的力气。派红包时都担心会分错,精神无法集中嘛。反正年初一那天有多blur就有多blur。

说到红包,今年简直是分到我手软,哪来的那么多小孩子?简直是不胜枚举。幸亏我将整叠的新钞随身带着,在途中补充“货源”。实在夸张。

过年除了拜年,拿红包分红包,当然也少不了吃。你只要走到哪儿,就吃到哪儿,根本就停不下来。那些应节糕点太诱人了,更何况许多都标榜着自家做的,你怎么能舍得不品尝?但是呢,这么一来就苦了我的腰围。每吃个凤梨酥,我就得牢记多游几圈的泳。

忙了几天,总算可暂时告个段落,明天要好好的补充我的睡眠,也有机会去游泳。哦,说不定去做一下我的favourite运动,“瞎拼”去也 :)。

1 comment:

Eve said...

恭贺新禧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。